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核威胁倡议组织执行副总裁Deborah Rosenblum女士访问我中心昌平园区

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上午,核威胁倡议组织执行副总裁Deborah Rosenblum女士访问了我中心昌平园区,与实验室处和病毒病所有关专家举行了会谈。
Deborah Rosenblum女士向我中心专家介绍了核威胁倡议组织的工作重点、预防生物安全风险的宏观思路、机构的经费来源以及合作伙伴等。双方就核威胁倡议组织提出的中美防范生物安全风险对话以及模拟活动等可能合作进行了探讨。
    核威胁倡议组织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于2001年由美国前参议员Sam Nunn和企业家Ted Turner(CNN创始人)创立,其使命是预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防范核、生物、放射、化学及网络袭击给人类带来的威胁,他们通过提高人类对上述威胁的认识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Deborah Rosenblum女士曾在2012年和2018年访问过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

(图文 国际合作处)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