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细化需求为各直属单位打造“个性化”协同办公平台

2019-03-18

  按照工作计划要求,信息中心中心已组织完成中国疾控中心协同办公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启动和初步调研工作,为更好地做好各直属单位的项目实施,于201935日上午,在南纬路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协同办公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需求细节沟通会,开展面向直属各单位的功能宣讲以及需求细节沟通时间的安排部署,旨在建设一个立足实际情况,技术领先、安全可靠、满足中心人员需求、符合当前业务发展要求的协同办公平台。中心直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项目联络员、现OA系统的系统管理员,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承建公司项目组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主持,介绍了本次OA升级改造需求调研的总体安排情况及整体项目实施的进度;承建公司项目组人员向各直属单位领导进行前期工作进展总结及各直属单位蓝图建设的汇报;信息中心中心应用室曹煜进行了各直属单位实施计划安排的介绍。会议还就将要建设的各模块需求、各直属单位具体需求调研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就具体需求进行了有效沟通和讨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表示会积极支持协同办公平台升级改造工作,会议为下一步直属单位需求细节沟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