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9-03-21

  3月20日上午,辐射安全所党委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党课视频,使与会同志对加强和做好党支部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最后,曹进华书记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学习《条例》作为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学习内容和党组织建设风向标,准确把握《条例》关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规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并通过各支部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按照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围绕建设“五型”党支部目标,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并将学习《条例》贯穿于日常工作和活动中,长期坚持,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所党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学习。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