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中心党建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9-04-04

  为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党建课题研究的工作部署,推动“科研方式抓党建”不断深化,43日上午,中心2019年党建课题开题报告会在中心北区顺利召开,评审专家、党建课题负责人、中心直属各单位党办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18年中心党建研究课题工作情况,对2019年党建研究课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新时代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对于提升中心党务工作者能力、更好地完成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疾控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大意义。12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课题方案。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特邀研究员沈颖、项国英、李晓光同志担任评审专家,对12个课题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经专家评审,推荐新时代提升疾控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力途径调查研究、基于移动学习平台的疾控系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现况研究——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例、党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研究3个优秀课题,参加今年科研院所专委会选题会。 

  本次报告会也是落实委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化党建课题研究,将不断加强中心党的思想建设系统化,持续有力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中心党办 李博 王常合)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