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江西省于都县梅扬副书记一行来环境所就健康扶贫进行座谈

2019-05-14

  2019年5月8日,江西省于都县梅扬副书记一行来环境所就健康扶贫进行座谈。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环境处李筱翠处长、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施小明所长、王林书记、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副所长和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施小明所长致欢迎词。随后,姚孝元副所长汇报了环境所的整体情况、重点业务和健康扶贫相关工作等。

  之后,梅扬副书记介绍了于都县的主要情况和帮扶需求。他希望环境所作为国家级单位,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在脱贫攻坚中的保驾护航作用,与于都县一起想办法加强公共卫生建设;通过派驻专家和对专业人员培训等多种形式,帮助提升本地环境卫生专业技术能力,提高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水平。

  最后,施小明所长代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明确表示将大力支持于都县的环境卫生能力建设,加强脱贫攻坚的帮扶力度,为提升当地民众的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环境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