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CFETP参加第68届美国EIS年会

2019-05-14

  2019429日至52日,应全球流行学培训项目和公共卫生干预网络(Training Programs in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Interventions Network, TEPHINET)邀请,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处处长罗会明等一行4人赴美国亚特兰大参加第68届流行病学应对服务(EIS)年会。 

  美国疾控中心与TEPHINETEIS年会期间共同举办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Field Epidemiology Training Program, FETP)国际之夜,展示全球各个FETP学员和近期毕业生所开展的暴发调查、公共卫生监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为参会者提供构建工作网络和相互学习的机会。此次FETP国际之夜的主题是“通过现场流行病学培训、监测与暴发应对加强伙伴关系和增进全球卫生安全”,共进行了22个壁报展示和7个口头报告交流,并举办了FETP学员现场工作照片的展览和评选。 

  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第十七学员夏云婷采用中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数据,分析超重和肥胖成人自我体重感知和体重控制行为,在会上进行了壁报展示(Contributing Factors to the Obesity Epidemic in China: Weight Perception and Control Behaviors),与参会的FETP学员和指导老师、专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参会期间,罗会明处长一行还与美国疾控中心全球卫生保障、慢病、结核等部门人员进行会谈,讨论未来合作机制和近期培训计划。 

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处处长罗会明等参加美国第68届EIS年会

 

CFETP第十七学员夏云婷在美国第68届EIS年会FETP国际之夜上进行壁报展示

  (教育培训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