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及维护类项目预算申报专家评审会

2019-05-21

  按照中心工作部署,信息中心于516日组织召开了2020-2022年中国疾控中心信息化建设及维护类项目预算申报专家评审会,对中心本级和直属单位申报的10个项目进行了预算评审。 

  信息中心马家奇主任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预算申报背景和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指出信息系统整合是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与会专家在分别听取了各单位申报项目的汇报后,从经费测算依据和方法、系统整合建设、信息安全保障、绩效目标的选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下一步修改建议,并形成了每个申报项目的评审报告。 

  信息化建设及维护类项目集中评审有利于推进疾控信息系统整合和资源共享,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从预算申报的源头避免业务应用信息系统建设各自为政、重复投资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