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9年度职业病诊断标准全国师资培训班在贵阳举办

2019-05-21

  2019514~17职业病诊断标准全国师资培训班在贵阳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相关单位代表76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培训了职业性噪声聋的诊断》(GBZ 49-2014)职业性哮喘的诊断》(GBZ 57-2019)职业性莱姆病的诊断》(GBZ 324-2019)职业性接触性皮炎的诊断》(GBZ 20-2019)职业性中暑的诊断》(GBZ 41-2019)职业性急性化学品中毒性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GBZ 77-2019)等6项新发布职业病诊断标准。各授课老师从标准解决的主要问题、制定的技术依据、针对的主要人群和主要技术要求等方面对标准进行了讲授,并与学员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外朱秋鸿秘书长介绍了国家职业卫生标准体系,闫永建主任组织学员进行职业病诊断案例分析和讨论,黎东霞主任介绍了贵州省职业病防治工作。 

  与会代表认为本次会议清晰明确,对会议的精心组织策划和丰富的培训内容给予评,学员满意度较高。 

 

  (职业卫生所  职业卫生标准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