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三支部、第四支部参加传承红色精神培训学习活动

2019-06-24

  2019614-15日,根据“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关于开展 2019年‘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三支部、四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培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同时,与河北省疾控系统的部分党员同志,开展了联学联做活动。 

  学习伊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四支部李群书记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同志们望着红旗渠纪念馆中那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一册册真实记载的史料和还原当时艰苦劳动场面的浮雕,深深体会到了林县人民,在共产党员模范作用的感召下,是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在太行山麓穿凿创造奇迹,并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在漳水河畔的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前,李群书记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尽,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如不朽的丰碑,将永远铭记在心。 

  通过培训学习,同志们表示不仅要将红旗渠精神和革命先烈们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疾病控制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 

  (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 第三支部、第四支部供稿 

 

 图1.重温入党誓词 

     图2.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