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五党支部与德胜新康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服务社区百姓,整治环境卫生,创建和谐社区”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2019年7月5日,辐射安全所第五党支部党员与德胜新康社区各支部党员共计一百二十余人联合开展了“服务社区百姓,整治环境卫生,创建和谐社区”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突发大雨,但是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没有一个退缩,在社区钟书记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和部分居民,按照原定计划对社区1号楼、2号楼、35号楼、37号楼共计二十五个楼门内的杂物、废旧自行车、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处置,不仅让各楼门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而且方便了居民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在清理楼道垃圾的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挨家挨户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认可,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服务社区百姓,整治环境卫生,创建和谐社区”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辐射安全所第五党支部与新康社区党委的友谊,也是对“两学一做”、党建工作学习方式的创新和拓展,更是每一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双方一致表示,今后继续在社区环境、安全、绿化、环保等方面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辖区单位、社区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和谐社区、绿色社区、文明社区”贡献社区全体党员的一份力量。

范振芳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