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召开China CDC Weekly投稿培训会

2019-07-10

  为推动China CDC Weekly投稿工作及保证投稿稿件质量,环境所于2019年7月4日在潘家园工作区组织召开China CDC Weekly投稿培训会,邀请China CDC Weekly编辑部谭枫主任做专题培训。施小明所长主持会议,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副所长、China CDC Weekly相关编辑和所内审稿专家,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谭枫主任首先回顾了China CDC Weekly创刊的过程,并对China CDC Weekly办刊宗旨、出版形式、编委会和编辑部构成、稿件来源、投稿要求及审稿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论文稿件撰写中对浅显易懂的语言(Plain Language)的合理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谭主任对组稿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说明,并同与会人员交流和仔细解答提问。 

  施小明所长代表环境所对China CDC Weekly编辑部这次专程培训表示感谢,再次强调China CDC Weekly创刊的重要意义,要求环境所相关部门积极做好China CDC Weekly组稿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所稿件质量,环境所将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结合China CDC Weekly要求对拟稿选题、环境所工作数据的可提供性,以及对各个部门拟提交的稿件进行研究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China CDC Weekly的认识,提高了环境所职工向China CDC Weekly投稿的积极性。
  

 

 

  

  (环境所 《环境卫生学杂志》编辑部 鲁波、陈钰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