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室的正前方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与党员胸前佩戴的党徽交相辉映,共有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第一项议程庄重而热烈,按照党员的入党时间,党支部书记周强同志依次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贺卡并合影留念。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大会的核心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结合7月9日晚上相关的新闻媒体报道,上午支委会商定、临时增加的学习教育内容。支部宣传委员欧向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总书记强调的“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做出全面部署,指明方向、催人奋进。第四项议程是支部组织委员范莉同志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其相关内容。在随后的支部大会上,周强书记还传达了7月9日本所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工作APP”2019年6月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十二字”总要求,查不足、找差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争取使我们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周强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