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7-19

  根据《辐射安全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7月12日上午,辐射安全所第四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曹进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领学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建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全文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选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纪念卡;为预备党员组织宣誓仪式。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会议倡议将“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作为支部全体党员今后工作的实效性标准,从每位党员做起。会议通报了2019年6月支部工作APP学习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块答题。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要遵循“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断对标对表,努力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辐射安全所第四党支部 余晨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