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基建处组织调研组赴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调研

2019-07-23

 

  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中心二期工程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根据生物资源保藏中心建设工作需要,中心基建处组织实验室处及设计单位中元公司一行15人,到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园内的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调研。 

  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主任高华方、基建处处长魏双学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家人类遗传资源中心科研楼,双方就该科研楼的建设需求、平面功能布局、关键主材选择、样本保藏方式、楼板承重、通风散热、供电保障、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对-80的自动化样本库进行了重点演示和讲解。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开阔了大型样本库建设方面的视野,同时增进了中心与兄弟单位间的了解,对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一定的提升,对中心二期工程生物资源保藏中心的建设起到了重要借鉴作用。 

  (中心基建处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