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一期工程-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9-08-07

  201985日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一期-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信息中心苏雪梅副主任主持,邀请信息技术专家、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相关业务归口部门的业务代表、承建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以及监理参会。 

  苏雪梅副主任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及评审的内容,随后承建公司汇报了项目需求调研过程和需求规格说明书的内容,专家组对需求规格说明书的编写提出建议和意见。经质询,疾控信息系统集成、爱国卫生资源管理系统、职业病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系统3个项目的需求规格说明书顺利通过评审。 

  会上,马家奇主任感谢了专家及中心各业务部门对本次信息化建设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会议,梳理并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具体需求,为后续纲要设计的编制及系统开发奠定了基础。 

                                        (信息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