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20

  2019年8月19日下午,职业卫生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倪方以《中流击水越险滩 扬帆破浪再启航》为题,为全所党员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倪方书记的党课包括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和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两个部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它的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凝聚文化共识;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三是提升管理运行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既解决认识提高问题,又解决行动自觉问题,使群众路线落地生根,融入职业卫生所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党的全部工作中。要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乘势而上、尽锐出战,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最后,倪方书记以一首《沁园春·长沙》寄语青年党员干部,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中心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吴昱到会指导,她代表指导组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