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气象敏感性疾病综合数据平台测试会在京召开

2019-08-23

  2019816日,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气象敏感性疾病综合数据平台测试会。该平台建设项目是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研究课题,旨在建立综合数据平台实现科学调查基地的数据采集、利用和共享。参加平台测试会的有项目负责人姚孝元研究员、部分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其他研究人员。 

  课题负责人王松旺副研究员介绍了综合数据平台的建设工作,包括平台功能、用户权限、数据使用与管理等方面。数据平台开发方工程师介绍了平台的使用方法。本次测试涉及用户权限管理、数据定制与汇交和数据可视化共三个系统,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各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邀请项目和各课题相关人员对综合数据平台各模块进行测试,达到了预期目标,并促进和扩大了各课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为保障下一阶段平台顺利上线做好了准备。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