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数据加工与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终验评审

2019-08-23

  2019820日,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南纬路召开了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项目终验专家评审会,验收专家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11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动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从项目启动到验收历时1年多,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立数据资源整合加工平台,开发旅游健康风险评估移动应用,改进集成R语言的公共卫生大数据挖掘平台,优化传染病动态监测大数据分析平台展示效果,数据中心运行保障等内容。 

  在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任务,系统通过试运行并满足用户需求,达到终验要求。项目文档齐全,符合软件工程相关规范。一致同意通过终验。 

  通过本次建设,公共卫生科学数据中心应用大数据技术,从数据获取、存储、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等方面都采用了新的手段,有效提升了数据中心的数据整合与信息服务能力。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