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新版协同办公系统全面启动应用部署

2019-09-09

  为保障中国疾控中心新版协同办公系统上线后的正常使用,信息中心在2019731-816日期间,对中心机关和11个直属单位的职工进行了新版协同办公平台现场安装指导和使用培训。信息中心组织中心应用室、网络保障室、新OA承建商及运维公司近30人的指导团队,指导中心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安装PC端和手机端使用环境。 

  本次培训由信息中心的中心应用技术室对协同办公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进展进行汇报和总结,网络保障室对支撑新版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的安全网络环境进行了专题讲解,强调了中心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关键技术应用,重点推进的几项网络安全整改技术措施,介绍了虚拟专用网络(VPN)等的使用场景。 

  承建公司对新版协同办公系统的主要业务功能、登录方式、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日常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使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充分了解新版协同办公系统的操作使用。 

  本次培训着重强化了新版OAPC端及手机端的安全使用,并组织人力做好电脑运行环境配置;通过技术讲解和现场答疑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升用户对新版协同办公系统的认识,解决用户面对新软件使用环境安装的顾虑,为中国疾控中心新版协同办公系统上线后无缝使用奠定了基础。 

  (信息中心中心应用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