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培训会

2019-09-10

   2019年9月4日职业卫生所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所教育培训会,职业卫生所戴宇飞副所长、导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业务处张星处长主持。 

  宇飞副所长简单介绍了本所的专业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3点要求: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调整好心,理顺与导师的关系,同时要有长远的眼光和规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对研究生的要求,导师代表李斌、胡伟江、宾萍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这3年时间,成就自己的目标 

  张星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研究生的学位管理、医药费报销、读书会活动、奖学金评选以及中心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定,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必须关注的安全问题,包括学习和工作中的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出行及交通安全等,最后对研究生进行了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教育。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班委会。 

(职业卫生所 科技处)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