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感受中国发展,聚焦生态文明——辐射安全所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世园会

2019-09-17

  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新成就,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辐射安全所工会于2019年9月12日,组织全体职工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

  这次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绿色生活”就是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美丽家园”就是要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促进世界园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参观,使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融入自然,真切地感受到世园会的绿色文化,感受到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欣赏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园艺师们的匠心独具的园林艺术,同时也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愉悦了心情。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