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南疆工作站顺利完成第四批站长轮换工作

2019-09-19

201991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疆工作站召开了第四批站长轮换工作座谈会,喀什地委组织部、喀什地区卫健委、喀什地区疾控中心、喀什地区肺科医院、中国疾控中心援疆干部所在单位的领导及驻站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现任工作站站长李新威、副站长王嘉发言,两位援疆干部就具体业务工作和自身感悟进行了汇报。驻站期间,他们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战略引导、与时俱进、布局谋篇的思路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随后,接任站长张伟、副站长许达和技术专家黑发欣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踏实实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系好南疆四地州疾控机构,充分落实卫生防病桥头堡作用。之后,喀什地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徐建荣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喀什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是抵御疫病输入的前沿阵地。工作站要推进“站长+”的工作模式,把卫生防病工作落到实处,筑牢疾病防火墙,为南疆人民谋福祉。同时,他强调援疆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讲话精神,完成好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最后,援疆干部所在单位领导万康林副所长、姚孝元副所长做了讲话。他们对上一任援疆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任干部能够加强学习,充分调研,抓好工作重点,整合中心和各地的援疆力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南疆工作站顺利完成了第四批站长轮换工作交接,同时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南疆工作站张伟 许达 黑发欣 )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