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

2019-10-09

  ——信息中心国庆70周年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障 

  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七十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国家步步变得更加繁荣和富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要求,全力确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的稳定运行,信息中心在国庆节日期间实行7*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监控安全设备告警信息、监控系统用户登录和授权,对异常告警进行动态分析处理、对异常登录的账号进行封停,同时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应急保障方案》,通过多方面、全方位的保障措施,把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这举世瞩目,光耀全球的欢庆盛典背后,离不开无数在背后默默奉献的疾控人员,他们是幕后英雄,在此向他们致敬!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