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援塞二期项目第五批专家组欢送赴华留学的实验室塞方工作人员

2019-10-21

  塞拉利昂当地时间2019107日,中国疾控中心援塞二期项目第五批专家组为获得本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实验室塞方工作人员Alhaji Sununu Bah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送会,第五批专家组所有成员和塞方所有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第五批专家组副队长兼实验室中方主任邹小辉副研究员主持了欢送会,并对Sununu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一致认为Sununu工作上认真细心、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已较好掌握了临床样本及水质监测样本中重要细菌病原体的分离培养、生化鉴定、核酸检测等技术方法,并能积极参与实验室维护管理等日常工作。实验室塞方主任Alie Brima Tia代表塞方工作人员衷心感谢中国疾控中心对塞方员工的积极培养,同时大力推荐并协助大家到中国深造,希望实验室有更多员工能够申请中国奖学金赴中国学习。随后,Sununu对援塞二期项目专家组在这一年的工作及奖学金申请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有所成后能够继续回到实验室工作,为塞国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第五批专家组组长段招军研究员在致辞中对Sununu能成功获得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护理专业硕士学位奖学金表示祝贺,并对他一年多来在中塞友好生物安全实验室的优秀表现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祝愿他未来两年学习顺利,也期待他学成归来后继续为塞国卫生体系建设和中塞友谊的传承做出贡献。最后,段招军研究员代表全体员工向Sununu赠送了大家集体签名的祝福卡片和小礼物。 

  图1 第五批专家组组长段招军研究员向Sununu赠送礼物 

  图2 Sununu与指导老师孙永及郑霄合影留念 

  图3 第五批专家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塞方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中国疾控中心援塞二期项目第五批专家组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