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办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问卷预调查会

2019-11-22

   为更好完成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党建课题研究任务,11月22日上午9:00,中心党办在中心北区综合楼316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问卷预调查会,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党办主任,团委(总支)书记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路凯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面临新历史机遇,对疾控系统的思政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具体要求下,中心近期将围绕疾控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和理论武装工作,在全国疾控系统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调查研究,为党建课题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现实依据。会议要求,今年年底中心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也走向深入,机关及直属单位各部门专兼职党务干部应群策群力,根据整改要求和工作方案,限期内高质量达成整改目标,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做出部署。 

  会上,韩璐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的思政工作问卷预调查。在填写过程中,各位参与者分别就问卷题型针对性、问题预见性、思想指导性、人群适应性和流程逻辑性发表观点,对问卷设计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在全国疾控系统进行更为全面、高效的思想政治工作调查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在全国疾控系统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心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