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艾防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艾防中心迎新春联欢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艾防中心全体职工、在读研究生、部分职工家属、中心领导及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嘉宾19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表达对2020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在联欢会上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致辞,感谢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的正确领导与帮助,对全体职工在2019年辛勤努力的工作与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提升科研,强化管理,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局面,踏上新的征程,奏响2020华美乐章。

  联欢会上,来自中心15个科室的职工、家属和研究生演出了经过精心编排的14个文艺节目。其中歌舞类9个,弹唱类 3个,舞蹈类2个,参与表演人员达90余人。会场一片欢歌笑语,洋溢着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充分体现了艾防大家庭、欢乐一家亲的和谐氛围。节目最后,由中心领导与职工共同演唱了主旋律歌曲《不忘初心》,重温革命前辈长征路的峥嵘岁月,再创艾防事业新征程的时代精神,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职工、家属以及学生拜年。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艾防事业更上一步的关键时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各项工作均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我们深深地明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融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同创建艾防事业的新里程,谱写艾防事业的新篇章。 (艾防中心人事党群办公室厉成梅供稿,武芳芳/王强图)

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同志致辞

主持人于冬艺和马英鹏闪亮登场

信息交流与合作室职工合唱《恭喜恭喜》

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张文康独唱《贝加尔湖畔》

中心办公室四句整《煮酒论英雄》

流行病学室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病毒及免疫研究室吉他弹唱《七月上》

王小芳和李杰合唱《女儿情》

参比实验室合唱《DO Re Mi》

国艾办职工家属舞蹈《卓玛》

宣传教育与预防干预室唐夕佳、程思二胡伴奏,独唱《起风了》

综合防治与政策室舞蹈《咋了爸爸》

治疗与关怀室歌伴舞《桥边姑娘》

国艾办舞蹈串烧

丙型肝炎与性病防治室合唱《明天会更好》

领导班子与职工合唱《不忘初心》

中心领导为本命年职工发放吉祥物

联欢会现场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