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年度资产决算和企业决算先进单位

2020-01-19

  2019年12月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在北京人卫酒店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培训会暨第19期卫生健康经济大讲堂”。为鼓励先进、提升资产决算工作上报质量,会上卫健委对工作组织得力、报表编制规范、数据真实可靠、材料报送及时等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环境所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年度企业决算一等奖”和“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年度资产决算二等奖”,并授予奖牌和证书。

  2019年按照财政部、国管局和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所对资产决算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资产盘点工作,切实做到实物、资产账和财务账之间无差额,确保了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同时我所及时进行数据的填报、分析及上报,确保了资产决算工作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资产管理报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和公共基础设施等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卫健委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告编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我所的资产决算工作得到了卫健委财务司及有关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推选我所为决算先进单位。我所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为卫健委国有资产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环境所 条件处 刘迎春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