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召开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01-20

  2020年1月17日农历小年,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在本所召开2020年新春团拜会,全所约150位在职职工和研究生、近100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新春团拜会是辐射安全所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每年春节前夕全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前辈们都会齐聚辐射安全所,回顾上一年度的成绩和收获、展望新的一年的美好未来。

  辐射安全所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孙全富所长的新春贺词中拉开序幕,随后所领导班子孙全富所长、曹进华书记、丁库克副所长、刘青杰副所长和吕柯书记共同给大家拜年,拜年形式轻松欢快又鼓舞人心,赢得了全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一片喝彩。

  接着,进行了文艺节目演出,多才多艺的职工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开场歌曲专业喜庆、原创相声贴近工作和生活、舞蹈美轮美奂、诗朗诵气势磅礴、小品令人捧腹的同时更带来感动、三句半用别样的方式表达着爱国情、男生表演唱欢快幽默、大合唱向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献礼……

  文艺节目演出过程中,穿插着各处室负责人带领职工集体上台来给大家拜年,在各处室的精心准备下,拜年环节一次次将新春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辐射安全所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辐射安全所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的领导下、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国放射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所办公室 冒煦)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