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抗疫】亮身份 做表率 援鄂前线守初心

2020-02-25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危急,争做党员先锋。 

  2月23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援鄂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第5党小组——新洲区流调队,在武汉市新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一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流调队5名队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队长金东强调,希望各位队员不论是在万家灯火的夜晚,还是在席不瑕暖的早晨,一定要始终坚守岗位,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专业与信仰铸就不灭的灵魂,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意志力和战斗力,将满腔热血持续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新洲区流调队5名队员分别是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所金东、中国疾控中心张宇、中国疾控中心营养所张继国、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刘拓和西藏疾控中心郭林海。在来鄂的一周里,队员们克服困难,尽快熟悉当地各疫情防控单元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完成新洲区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方案、密切接触者管理工作方案和聚集性疫情排查方案等撰写,参加当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为当地掌握疫情动态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参与设计医疗机构督导检查表并顺利完成新洲区32个医疗机构的督导任务,形成督导报告为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优化医疗机构管理提供有力帮助 

  (援鄂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