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营养标准体系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2020-06-09

    为推动2020年立项的营养标准建设项目顺利开展,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于2020年5月26日在京组织召开营养标准体系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丁钢强主任委员、张兵秘书长、王惠君副秘书长,肖荣、刘爱东、赵耀三名委员和顾问严卫星研究员共7名专家以及各项目汇报人和营养标准专业委员秘书处人员共约20余人参加此次评审工作,会议由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张兵秘书长主持。丁钢强主任委员首先对参加会议的评审专家及申报团队表示感谢,并强调开展营养标准前期研究是营养标准研制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完善营养标准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申报人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基础,为最终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营养标准提供助力。张兵秘书长随后简要介绍了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

浙江省儿童医院舒强书记和中国疾控中心营养所李敏研究员等10余家所外、所内申报团队分别就“0-3岁婴幼儿养育照护膳食指南”和“血清碘用于老年人碘营养状况评价初探”等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工作基础和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专家针对项目组织实施、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提问,得出进一步完善实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丁钢强主任委员肯定了各位汇报人在前期工作所做出的大量的努力,希望各位申报人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该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推动2020年度营养标准体系建设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营养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