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党办召开“加强学习 提高素养”集体学习会

2020-07-22

    7月21日上午9:00,在中心北区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加强学习 提高素养”党办集体学习会。党办全体同志参加,这是7月以来党办召开的第3次集体学习会。
    此次学习由正在新疆执行抗疫任务的张宇博士领学。他作了题为《纵观疫情防控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运用》的领学报告,结合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从坚守人民性根本立场等剖析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张宇博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先后参加武汉、北京、新疆的疫情防控任务,现场工作100余天。

    “加强学习 提高素养”集体学习会,旨在推动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党的理论中汲取营养,武装头脑、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增进交流、推动工作。

 

(中心党办 高宏明)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