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迎接支援丰台的抗“疫”英雄凯旋

2020-08-01

     随着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不断清“零”,北京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7月11日,当得知支援北京市丰台区疫情防控的英雄们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将要凯旋归来时,辐射安全所领导高度重视,孙全富所长、曹进华书记以及相关处室的同志前往迎接点,为抗“疫”英雄们举行了简短的迎接仪式。

26个日日夜夜,我所刘建香主任、张奇副研究员、王拓助理研究员,他们都是曾经奋战在武汉一线的英雄,特别是张奇同志,从驰援武汉到北上吉林再到支援北京,一直连续奋战。同是参加武汉抗疫的刘青杰副所长,作为北京市社区防控专家第三巡查指导组组长,至今仍奋战在一线,检查指导社区防控工作。

疫情突发,一声召唤,支援北京的疾控队员们毫不犹豫地冲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穿上防护服就是白衣战士,与病毒搏斗、和疫情抢时间,这种牺牲小我,逆行向前的精神,再次彰显了疾控人的责任和辐射防护人的担当,感动着我们所有的人。

 

 

辐射安全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