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在西藏开展职业健康技术需求调研

2020-08-11

  8月6-7日,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所长孙新与广东省职业健康援藏工作队从拉萨驱车前往林芝市调研、对接职业健康技术帮扶工作。 

  在与林芝市及所属区县疾控中心工作座谈中,孙新所长表示,开展对口技术帮扶,提升林芝市职业健康技术能力和水平,既是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中国疾控中心健康扶贫工作要求,也是推动年度职业健康重点工作在西藏自治区落实的具体举措。针对林芝市疾控中心提出的实验室检测能力、职业健康体检资质、人员培训、监测设备短缺等问题,孙新所长和对口帮扶的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陈嘉斌副院长给予了解答。 

  座谈会前,孙新所长一行参观了林芝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在林芝期间,孙新所长还陪同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领导赴拉林铁路建设一线和即将开建的川藏铁路调研职业健康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技术帮扶工作队人员和林芝市及各区县疾控人员参加了座谈。 

   

 
   

  职业卫生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