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网站(群)补充完善和运维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20-09-14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疾控中心网站在健康知识传播、疫情相关技术信息发布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202098日,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北京召开了中心网站补充完善和运维保障项目验收评审会,有关专家、信息资源服务室相关人员和承建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疾控中心网站(群)补充完善和运维保障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中心网站补充设计及完善、疾控协同办公系统与网站数据接口运维保障、中心网站运维保障和云设备租赁等在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有关技术文档和工作记录。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中心网站(群)补充完善和运维保障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满足合同建设的内容要求,文档齐全,描述清晰,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中国疾控中心网站(群)补充完善和运维保障项目保障了中心网站(群)的高效、安全、稳定运行,为提升网站水平和功能完善提供了重要支持。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