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潘家园研究生宿舍区新生入住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4

   

2020年9月7日,中国疾控中心潘家园宿舍区喜迎2020级研究生院93名新生入住。为保障新生顺利安全入住,研究生院(运管中心)统筹全局,综合协调,要求新生入住工作落到实处,务实去华,以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宗旨。

在现场迎接新生入住时,在原有入住基础上减化程序,结合防疫,全面有序办理入住手续。在防疫方面,按照中心疫情常态化要求,新生入住查验当地健康绿码、来京后健康宝情况及14天内的行程记录。宿管老师负责新生的体温测量,对行李进行消毒等。安全方面,每位新生均签订入住承诺书,承诺入住后按时回宿、安全用电、自觉维护好宿舍区内的设备设施等。垃圾分类方面,倡导学生弘扬节约美德,节约粮食,同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分类投放。

在运管中心、教育处等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20年秋季新生入住工作圆满完成。

 

 

 

后勤运营管理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