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讲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专题党课

2020-09-24

    根据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2020年9月17日上午,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全所党员、职工、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何广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大战大考炼真金》,回望大战、回顾大考,我们对一个政党的领导力、一种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切的认知,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有了更坚定的自觉。跨过重重关口的党和国家,在千磨万击中愈加坚劲,在风雨兼程中行稳致远。回望新冠疫情防控,病毒病所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党员干部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一路向疫,连续转战湖北、绥芬河、哈尔滨、舒兰、大连、乌鲁木齐等地,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

    何广学同志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素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方面深入展开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立足疾控事业发展和保障生物安全,从讲政治、站位高、业务精、素质强、作风硬等方面对青年干部人才培养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他还指出,我们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关爱群众、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病毒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