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职业卫生所圆满完成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2020-09-27

    职业卫生所职工和入所学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9月22日,职工刘拓、顾轶婷、王婷和学生王振杰4位同志前往前门献血车,最终刘拓、王振杰2人光荣完成了献血任务。在报名献血的人员中,刘拓、顾轶婷和王婷三位同志都曾多次报名,他们都表示要长期坚持做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多一个参加无偿献血就可以多挽救一个垂危病人的生命。 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职业卫生所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刘拓、王振杰献血

 

                                                                                                         刘拓、王振杰圆满完成献血工作                                                                          献血志愿者王婷、刘拓、顾轶婷、王振杰(从左到右)

献血志愿者在做献血前的检测

 

职业卫生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