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气象敏感性疾病数据探索性分析平台项目需求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2020-10-22

20201016日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气象敏感性疾病数据探索性分析平台项目需求专家评审会,信息中心相关项目人员、承建单位和卫生及信息化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气象敏感性疾病数据探索性分析平台是在气象敏感性疾病综合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具备数据探索、数据分析、数据质量评估和专题展示功能的气象敏感性疾病数据探索性分析平台,以提高我国气象敏感性疾病数据的数据管理和利用水平。

会上,承建单位介绍了项目背景、业务流程和功能模块设计等,专家组成员针对本项目特点对建设内容、建设范围、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宝贵建议,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认为需求规格说明书对项目建设目标、功能需求和非功能需求的描述满足合同建设内容的要求,基本满足系统功能和性能要求,一致同意需求规格说明书通过评审。

本次阶段性评审的顺利通过,为项目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承建单位将充分吸纳专家意见修订完善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推进项目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