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举办

2020-11-05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省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努力实现艾滋病防治“三个90%”中治疗相关工作目标,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于2020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办重点省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推进会,来自河北、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重庆、贵州、陕西、甘肃、浙江等省份以及艾防中心治疗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艾防中心治疗室通报了各省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相关指标的最新结果,相关省份分享本省过去一年努力促进治疗工作的经验,各省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省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析各省目前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各省反映的问题与挑战,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共同讨论相应的解决措施,特别是就如何加强抗病毒治疗数据管理、提升数据收集效率和质量方面商讨一些技术解决方案。会议还共同讨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随访工作指南提出了修订意见。

 

 

(艾防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