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开展OA系统文书岗培训

2020-11-05

  为保障新OA系统正常使用和规范操作,信息中心于2020年10月28日举办了新版协同办公平台文书岗培训。中心直属各单位办公室文书岗、机关各处室文书岗近50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中心首先介绍了OA系统文书岗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之后就信息中心在新OA系统上线运行后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配合业务部门上线新建功能——稿件管理、采购管理、外事管理,保障系统正常运维基础上做好新功能上线的答疑和技术指导;还对新出台的新OA系统管理办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了解新OA系统的功能和管理,推动平台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协同办公平台发文流转、收文流转、文档维护、合同登记、移动端的操作说明及使用方法介绍、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等内容。此次培训把讲解、操作演示和讨论有机结合,创造轻松活跃的培训环境,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与实用性。

   本次培训既考虑到长期承担文书岗的老员工,也兼顾刚刚担任文书岗位的新人,安排的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帮助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文书岗位的工作人员更清楚地认识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术和方法,对于新OA系统的高效运行和提升办公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