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张宇博士赴甘肃疾控中心挂职

2021-01-20

按照中组部要求,张宇作为中心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于近日奔赴挂职地甘肃省疾控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服务。2021年1月19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党办与纪监室等部门共同为张宇博士送行。

座谈会上,路凯表示作为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基层挂职锻炼,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希望张宇博士在挂职甘肃省疾控中心工作期间,虚心学习、踏实干事,发挥中心的专业优势,按照岗位职责圆满完成挂职任务,通过挂职锻炼提高能力水平,同时把基层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为中心事业做更大的贡献。刘海龙希望张宇博士把好的作风带到基层中去,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

张宇博士表示,将按照工作职责要求,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所学所长,真正为基层做实事、做好事,不辜负中心的期望和基层的信任,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心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