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营养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评工作会

2021-01-21

     2021年1月19日,营养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33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钢强主持。

会上,丁钢强同志首先介绍了营养所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并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疾控中心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年度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他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述职剖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述职后,党员代表们对党委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投票。各党支部书记也面向所党委委员依次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纪委书记李新威分享了参加本次党建述职会议的感想,他针营养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并从抓主体、抓载体、抓规范、抓班子、抓落实等几方面谈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思路

党委书记丁钢强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优化组织结构、加强文化建设,以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把营养与健康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营养所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