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6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艾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第四党支部董薇书记主持,艾防中心刘中夫书记及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韩晶介绍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内容。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由组织委员赵德才介绍了第四支部在2021年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和内容。号召每位党员通过日常自学,每月的党小组集中学习、每季度党支部学习,积极参与中心专题培训、联学联建、午间论坛等活动,系统深入地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最后,由支部书记董薇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党史的时间脉络。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至第六次代表大会以及遵义会议和长征的重要历史意义。

通过动员和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责无旁贷,大家要在学习中总结经验、积累智慧、启迪思维,在鼓劲扬帆中弘扬好逢石开路、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艾防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