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4-19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确保本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度各项工作积极稳妥、科学高效地顺利完成,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2021年度工作会议47日在所内召开。本所所领导、首席专家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首先,孙全富所长总结了我所2020年工作情况,传达了2021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我所各处室按照要求,从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我所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破解困难的具体建议、2021度重点工作计划及中长期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所领导和首席专家对各处室的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首席专家苏旭对我所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孙全富所长对推进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所的行政、业务以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曹进华书记对党建和后勤工作,刘青杰副所长对科研、质控、外事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吕柯纪委书记对纪检、辐射安全和科普宣传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最后,孙全富所长部署了本所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并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

 

 

 

(辐射安全所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