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参加2024年“一委两局”团体献血活动

2024-02-27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保障临床用血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月23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所预防控制所组织动员全所职工和学生参加2024年“一委两局”团体献血公益活动,我所职工、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现奉献社会的使命和担当。 

  

      

  

  

  

  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多年来坚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次上阵的“新人”,许多人献完血后经过短暂休息马上又主动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不仅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更是对社会的担当和贡献。让我们为爱挽袖、捐献血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疾控人职业精神,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北区后勤管理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