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对申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8个县区进行现场调研

2016-07-14

  日前,安徽省卫计委组织2个调研组共12人分赴蜀山区、宣州区、龙子湖区、怀远县、太和县、凤台县、金安区、裕安区8个申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县区进行现场调研。

  8个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各相关部门如卫计委、财政局、教体局、工会、市场管理局、广电及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所在市卫计委主任和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汇报和座谈会。

  调研方式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反馈座谈等,调研内容包括保障措施、社区诊断、监测、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高危人群发现和干预、患者管理7大项共24个类别71个指标。调研组对所有指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对各地创新模式和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总结。

(安徽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