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烟台市完成年度结核病防控工作联合督导考核

2019-12-26

  为进一步提升结核病防治规划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烟台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了解各县市区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烟台北海医院抽调骨干人员分三组于12月3日-6日组织开展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年终现场督导考核。

  此次结核病考核依据年初制定下发的《全市结核病防治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标准》,并纳入政府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综合考核内容。考核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面对面访谈等方式。考核组专家对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政府承诺、十三五规划重点指标完成、重点人群疾病控制、结核病健康促进、定点医院诊疗质量、医防合作、药品管理、中央经费管理、实验室工作质量等进行了督导。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均按考核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结果实事求是地反映当地的工作结防工作水平。

  本次考核结果计入《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得分,在全市进行通报,并作为评先树优依据。

  

 

 

(撰稿人:烟台市疾控中心   王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