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开展“3.24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1-03-31

  为做好第26个世界结核病日宣传周的宣传工作,做好开发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遏制结核病在大中院校的流行,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3月30日来到新开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开展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室内发放宣传折页、投影图文展示、普及知识讲解的形式,为院校师生做了一次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解答师生问题100余次。通过本次活动,及时地弥补了新办学校的结核病防控工作空白,普及了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促使更多的院校师生参与到结核病防控行动中,认识到控制结核人人有责, 并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宣传好、用好学到的结核病防控知识。

 

 

烟台开发区疾控中心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