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潍坊市组织开展健康科普专家下基层活动

2021-06-28

  6月25日,一场精彩生动的健康科普课在青州市卫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三位科普专家就结核病防治、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和预防狂犬病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公益授课。

  这是潍坊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市开展“健康素养大提升—健康科普专家下基层活动”的一个场景。本次活动依托潍坊市级健康科普专家库,通过市县联动共同推动健康科普活动向纵深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健康科普专家的专业优势,以提升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切实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转化成现实行动。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我为群众送健康”宗旨,根据《全市“健康科普专家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组织科普专家组成宣讲团队,积极与各县市区建立联系,力促活动圆满开展。

  青州市活动专场是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活动的第一站,在青州市卫生健康局的组织下,来自13处镇街计生办、村计生主任、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