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结防宣传护佑健康 爱心服务助力中考

2021-06-29

  6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约而至,哈尔滨市7万余名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考点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考期间,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结核病防治所)也积极行动起来,来到省实验中学、一二五中学考点,为候考的家长们普及结防知识,发放结防知识宣传品,并提供矿泉水、纸巾等降温物品。

  虽然夏日炎炎,结防宣传员们依然活跃在各个考点周边,积极地为陪考的家长们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讲解结核病检查对于考生在中考、高考以及学校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提高考生家长对于疾病的重视,并为过往的行人发放了宣传单、折页、纸抽、宣传兜等宣传品。

  学生群体是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点人群,通过宣传提高了家长的对结核病的重视,有利于校园结核病的预防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结核病防治所)供稿